close
是結婚第四名的曾治鈞-也就是賣高先生了!



還記得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個好瘦好高的男生,
也是因為他來跟我們打排球,
他就站在網子前手舉起來輕輕把球一撥,
球就掉到對方的三米線前了...
因為他的高度實在太囂張了,
所以大家開始叫他"賣高"

就在我們正想著這樣優質的男生應該會有很多女生喜愛,
POWER就出現了...哈哈哈
因為拋兒就唸逢甲所以我們系上的活動她幾乎都有參加到,
我都會想:那拋兒有沒有參加自己系上的活動?
舉凡打球啦~統計週啦~班遊啦~
如果沒有看到拋兒還真的有點怪怪的...
就這樣...他們從人間煉獄的重考補習班一路長跑到現在,
總算是走上紅地毯定終生了!




2010.5.16是他們的大喜之日


我真的好愛這個LOVE冰塊阿!
整個就是很特別呀~

下面這張是紐約街頭的,台北101前好像也有一尊


婚宴就辦在很高級的京華酒店,
賣高還很貼心的幫大家都安排好座位,
只是...為什麼其他人都是什麼伴的,
梁家榮卻叫做"林家人"?!


不免俗的讓大家看他們的成長故事,
曾治鈞..要告白雖然不用看黃道吉日但是清明節真的很瞎ㄟ!!
不過這也讓拋兒印象深刻吧!

然後看著他們一路走來的照片,
跑了9年...真的很不簡單耶!
(我也還在跑,不好意思喔!)





拋兒的禮服都好好看很適合她,
不過,
她應該穿了滿高的高跟鞋吧!



高級飯店就是不一樣,
上菜之後都有服務人員幫每個人分配好菜餚,
然後一盤一盤的自己拿取,
好像大爺一樣的被服務喔!
可是這樣不知不覺吃好多呢~~~
吃到肚子快要爆炸了才發現還有一半的菜呢!

還有送給大家的結婚小禮物-棒棒糖的毛巾


話說我一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真的棒棒糖,
心裡還想說:蛤~我最不愛吃糖了怎麼會給我這麼大支的棒棒糖阿!
好在最後發現是毛巾,好實用喔!
而且是made in Taiwan可以安心使用喔!

婚禮過程是走簡單大方路線,
沒有太多的節目,吵雜的音樂聲,
反而可以好好的把焦點放在兩位新人身上!


參加同學的婚禮就幾乎是像參加了同學會一樣,
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嗯...大部分是沒什麼變啦!
就是聊一聊近況阿,
然後期待下一次誰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