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時的瞬間,
好像碎了一地的信任,
有這樣子的衝動,
想打電話問個清楚,
不過我沒打!
只是情緒混亂的在頭腦裡面轉呀轉,
說到底,
也許你也沒騙我,
你只是沒把話說到100%徹底清楚,
這是人的本性,
下意識的會說出對自己有利的部分,
那些會被社會輿論所譴責的部分在同一時間會自動隱藏,
你也是如此嗎?
我也不需要窮追猛打問到真相,
因為 還能怎樣!
是誰傷害了誰 重要嗎?




這陣子因為聽到很多人的感情事,
所以有感而發~~~
為什麼有些人的感情路就是非得要走得這麼辛苦?!
一路上跌跌撞撞地至今還找不到命定的另一半...
這些人都是不錯的人啊!
為什麼遇不到跟他們一樣好的人呢?
聽著他們的故事我都覺得好累好辛苦喔~
那他們呢?
看著他們的坎坷會覺得一年兩年都是不容易的,
那我們的八年究竟是怎麼走來的?!
我還是選擇相信:我是幸運的!
我沒有遇到不專一的人,
而我也是專一的愛著他!





當你愛上了一個劈腿的人,
而你就是那個第三者的時候,
該如何再去愛?
我的太理性說:
這個人會劈腿而跟你在一起,
然後瞞著元配毫無痕跡,
是不是有一天他也會瞞著你跟其他人偷來暗去呢?!
他可以做到天衣無縫,
你能保證他跟你在一起之後你不會神經兮兮的猜想他是不是劈腿了呢?!
這樣的愛太辛苦!放棄吧!
他的太感性說:
本來在跟每個人交往之前你就不會知道他會不會劈腿,
如果你是他的首開先例呢?
那只能自認倒楣囉!
如果說他真的劈過腿,
你怎麼知道你是不是他命定中的那一個?!
如果連嘗試都沒有過,
這樣的遺憾肯定是終生的,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注定要在一起的那兩個人!
如果最後失去他你還承受的住,
這樣的愛很勇敢!去追吧!

人不是在追求後悔,
而是在追求了無遺憾,
如果失去的痛是承受不起的話,
那就讓它成為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