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not bad...
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好像已經習慣了每個星期都會見面,
如果有一個星期不能見面,
脾氣好像就要暴躁了!
sorry~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相思病嘛!

漸漸發現梁的脾氣真的比我好很多,
雖然開車在路上遇到十分白目的傢伙時,
他會搖下車窗大罵對方,
但是他不會對自己的家人(包括我)還有朋友發脾氣,
他的耐心也比我大很多,
因為我有很多地雷ex:我不喜歡同樣的事情講很多遍,
但是他都會好好講耐心解釋...
我實在要好好反省了呀!
上個周末帶梁小子買了300片的拼圖,
那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再小塊不過的小蛋糕了,
於是我也很有耐心的幫忙拼,
梁就覺得我喜歡拼拼圖也應該很有耐心才是,
"要看事情"
所以我才會有地雷嘛!

最近梁很溫柔,
有一天晚上我翻來翻去跟他說我睡不著,
他就叫我躺平,
然後把頭靠在我肩膀旁邊,手輕輕摸著我的臉,
就像在哄小孩那樣,
說也奇怪...我就有睡意了!
雖然他會摸到自己先睡著,
但是我覺得好開心~
都8年了...
我還是會在意睡覺的時候他有沒有抱我,
就算是兩個人都平躺,
也要手拉著手依偎著睡覺...

這陣子台灣發生了重大悲劇,
這樣的新聞我沒辦法不轉台,
不轉台就是等著鼻酸,
雖然最後的結果是沒有奇蹟...
但意外發生的當下,
男生還是想要奮不顧身的保護心愛的她,
儘管知道活著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寧願自己的不完整也要讓她完整...i'm gonna cry
巧的是,他們計劃要結婚了,
又是老天爺的忌妒嗎?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折磨好人們?
拆散相依為命的母子倆、拆散即將結婚的有情人、拆散恩愛多年的夫妻
為什麼不去折磨在立法院浪費人民公帑在打架的混帳立委們...?!
總統說要國賠,
直接給錢是會死喔?
要給錢就這樣不甘不願,要人民準備一堆文件才能拿到錢,
要人民繳錢的時候什麼都不用準備,錢交出來就是了!
是不是用懂法律的人來欺負不懂法律的人民?!
氣也沒用,
混帳還是一堆!

開心一點的事...
這星期要去日月潭玩耍,
又是一大票人一起囉!
雖然前幾天有人掃興了,
但我相信他們的感情不會變,
也一定會玩得很開心的,
等待照片吧!
我倒要看看衍成要怎麼個報仇...kyy在耶...
而且大家等著聽到big sur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