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頭腦被雷打到才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最近心情不是太美麗,
不知道是不是女性親戚快要來訪的關係,
就會覺得都在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雖然我不必上班工作,
那是因為某些事情造成的,

如果我說我不想...
可以嗎?

是不是有太多妥協不完的妥協?
導致我只能說好!
我只能說好 嗎?

如果不說好...
可以嗎?

為什麼老覺得被拒絕的時候大於自己說NO的時候?
為什麼別人說NO這麼簡單而自己卻不好意思拒絕?
又到底自己可以決定哪些事情?
我所知道的只有生與死不是自己決定的,自殺除外!
那又為何有這麼多別人說的我就要照做的事情呢?

如果我們說還不想...
會被拒絕嗎?
如果我說i don't wanna be alone
would you like to come over here?






















不是要結婚了就什麼都不怕!













雖然我拿留言的無名氏先生/小姐沒轍,
但還是希望留言的請留下名字,
我討厭看到不知道是誰的人在關心我      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