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拖了好多天阿...
沒辦法~上星期紐幫聚會,
加上老人如我竟然有椎間盤突出的毛病...
(忽然有建成中醫診所廣告畫面出現)

一早就準備封箱要離開棕旅島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要多拍最後一眼的棕旅島美景...







也許...這一輩子就只會來這麼一次吧!
所以才要好好把握如此難得的機會呀!
我們的飛機是11點多的,
所以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吃完早餐再到機場,
小賀大哥的小女兒很可愛耶~
還專程起了個大早說要送我們~喔!好感動!
而且她還跟我們一起到機場呢!
在車上跟她聊天她好有趣,
因為她現在幾乎都是學英文只有在家才會講到中文或是他們的家鄉話,
然後她好喜歡跟我們說她的同學的事情...還有誰誰是她的好朋友...誰誰幾歲之類的,
後來問到她姐姐的生日,
她想超~~~級~~~久~~~
不是因為她忘記了,
而是,她想不出來四月的中文要怎麼講
後來我們允許她可以講英文會比較快,
她才馬上說April...

小賀大哥一家人跟我們的合照↓





回去的時候學聰明了,
能有多輕鬆就穿多輕鬆,
不然我的腳腫成那樣都快要斷掉了!

還在杜拜機場看到樂高的裝置藝術,
這是樂高的杜拜塔↓








回去只飛了6小時就到廣州了,
然後就發生很機的事情!
因為我們從台灣到廣州的時候有辦廣州的簽證,
但是我們同一天就離開了廣州,
所以那次簽證就無效了,
於是我們從杜拜要再進廣州的時候又要再簽一次,
可是那時候已經晚上9點多了,
所以就要等人來幫我們辦理,
大陸人做就是那樣慢吞吞無要無緊的樣子,
等有人來了又在那邊嚷嚷...
因為還要拍大頭照所以就在旁邊那種快速照相的小房間拍,
我的臉超臭阿!
看了我自己都大笑...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臭臉,
我天生長那樣,
應該去問一下我爸媽吧!
好不容易我跟我爸還有梁都辦完了,
(我媽因為長期往返大陸所以他的是多次簽證)
就到樓下等酒店的人來載我們!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飯店看起來很舊,
房間也感覺很潮濕,
要個吹風機等了應該有半小時那麼久,
拿來的被子還一大片黃漬...
我好想念我的床跟我的口水被被喔!

酒店旁邊就有類似飲茶的攤子,
明明就有室內的位子,
硬要大家坐在外面搭棚子的位子,
是不知道很冷喔!
點菜也是愛點不點的,
想點蝦子吃服務生說沒有了!
我媽說,可是水箱裡面都是蝦子阿!
服務生就說,廚房下班了不做了!
FxxxxxxxxxxxxxxxxxxxxxxK
真的是不缺錢吼?!

睡一晚後,
就撘酒店的車到機場去,
準備出境的時候就見識到了大陸人插隊的文化,
我整個人超驚訝!
以前都是聽說的,
說大陸人插隊插的習以為常,插隊插的很無賴,
就算有人罵他,他們也不覺得丟臉,
可是當我親眼看到,
我都快昏倒了!
竟然可以插隊插的面不改色,
而且手法很光明正大,
還穿西裝的唷!
真的很受不了啦!

從廣州回到桃園只有2小時,
不過又要搭將近2小時的統聯才回到台中...

回到家是沒有很累啦!
所以我爸媽又出去參加飯局了,
強吧!




最後,
我要再說明一次,
就是我們這趟杜拜行沒有花很多錢,
因為我媽的朋友在那邊的棕梠島上有房子,
又在我們去之前訂好一晚的帆船酒店,
也訂好了好幾頓的晚餐以及亞特蘭提斯的buffet,
所以我們只花機票錢,
至於機票多少錢,
那就要看航空公司跟去的季節了!
我只知道如果是跟團,5-7天的好像要20萬台幣(或以上)!



謝謝大家收看這麼久的杜拜遊記,
可是沒有留言讓我很失望...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