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回到台灣的這幾個週末,
梁先生都要到中部上課,
所以都會住在我家,
我爸也快要習慣了^^
但是阿~今天梁先生翹課跟別人去宇老騎腳踏車了,
因為今天要很早起來所以昨天晚上很早就睡覺了,
結果我老爸12點回家發現我們都睡了,
今天早上他去運動回來又發現梁不見了而我還在房間睡覺,
他心裡的os是:該不會兩個人吵架了吧?!
hahaha...笑死我了!!
我爸誤把放在和室的包包看成梁的包包,
就以為我跟梁吵架然後我不想理他於是他就自己出去上課了...
後來老爸還說:是我想太多了吼?!
對阿對阿...超誇張!!
我們兩個有這麼愛吵架嗎?

說到吵架,
我在美國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次數滿多的,
可是過了那段時間都沒有吵架了,
就連小小的不愉快都沒有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個時候我快要回台灣的關係...
於是阿~最近我就想到,
我們應該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吵了吧?!
我們身邊都沒有異性問題了,
其他生活上的大小事情都是各管各的,
就算有不一樣的想法也都會講出來一起溝通,
這樣 會越來越好吧^^
我問梁:如果有人問你維持這麼久的戀愛方法是什麼 你要怎麼回答?
他說:靠交心拉!
我的答案則是:包容信任以及知足...
兩個人在一起彼此激勵對方讓兩人都進步,
這絕對是件好事,
但不要單方面的去要求對方,
推的人辛苦,追不上對方腳步的人也痛苦阿!!
適時的靜下來想著對方的優點,
想著那時候愛的初衷...
如果再也推不動了或是再也不想追上了,
那就放棄吧!
拖著 只是讓兩個人都難受~

身邊最近有不少分分合合的例子...
更可以讓我感受到自己過的很好...
知足真的可以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