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時間5/9早上8:54從紐約JFK機場飛往底特律,
5/8跟台灣幫一起去吃牛排,
雖然有點貴但是很不錯^^
最後晃了一下時代廣場就搭190回NJ了!
整理好行李發現肯定超重,
在沂芳房間的時候承薰一直找我喝酒,
很難得看她這樣一直凹我去喝,
結果被我一直拒絕!!
沒想到...他是捨不得,
堂堂一個韓國大男人ㄟ~竟然這麼捨不得...
整理好了行李大家轉往Kevin房間,
這是最後一次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玩鬧了,
承薰很快就醉了,
似乎真的很傷心的樣子~
我也都沒睡,
直到早上6點計程車來載我跟Kevin...
跟大家一一擁抱說bye...才真正有捨不得的感覺...
以為會再跟台灣朋友見面所以一點都不感傷,
卻忘記還有朋友是這輩子可能再也見不到面了...我太遲鈍!!

還好有Kevin跟我一起走,
我那巨大的行李總是他幫忙我的...
天殺的!!
迷彩箱被罰了$150,
巨大箱罰了$175,
好在有Kevin...他有夠多的現金幫我墊^^
我身上的兩小行李也沒在客氣的...重死我了!
值得一提的是抵達日本的時候,
從底特律飛到日本已經坐了14小時了,
原本轉機時間是4個小時,
結果維修出問題又往後延了2個小時...天殺的!!
最後台灣時間5/10凌晨12點多到達台灣^^
我那巨大的行李已經少了一顆輪子了,
連扣帶都斷了一邊...
出境的時候看到梁...超開心的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其他的好朋友們都在11號陸陸續續回來了...
很快的我們又要見面囉^^

時差很可怕...I hat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