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搬好宿舍把東西歸位之後,
我就想:誰再叫我搬宿舍我就直接打包回台灣!!
結果昨天起來兩隻手酸到不行~"~
而且不知道是天氣變冷還是新宿舍比較低的關係,
怎麼感覺睡覺好冷喔~~~~~~~~~~~~~~~~~~~~~
而且房間裡面總是陰陰暗暗的沒有陽光...

新室友的作息時間果然跟我大不同,
我最晚11點會睡覺早上七點起來(假日的話就八點),
但是他都會東跑西跑的12點回來睡覺吧!
早上也是九點多起來...
也許是假日關係吧!I hope so...

這幾天一直有一種感觸,
就是我的美國大夢似乎快醒了!
漸漸的體會到很多事情跟想像中的不同,
嚮往的紐約因為去過一次了,
也不再是這麼崇拜了!
而之前一直嚷著要去過跨年的時代廣場,
也不那麼迷人了...
我現在繼續留在這邊的唯一原因只剩下把英文學好,
不浪費這段時間跟錢而已!
美國人有沒有這麼優秀我還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們比其他國家都幸運很多,
因為英文變成世界語言,
所以他們的人民不靠任何努力就可以使大家崇拜跟嚮往!!
大家一窩蜂的要到美國生存,
來到這邊卻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兒,
到最後,還是自己的家好,自己家的月亮圓...
昨天看了4集的gossip girl也有一樣的感觸,
貴族學校的學生拼命想擠進上流社會的圈子,
但是只有那些擁有優渥先天條件的子女們才可以不費吹灰之力佔上風!!
住在布魯克林又怎樣?!
至少他們單純不會玩把戲,
住在東區第五大道又怎樣?
還不是投胎的時候幸運了點!
所以...不是美國人又怎樣呢?
至少我們懂得努力去學另一種語言,
以及去學著跟其他國家的人相處,
而美國人一點都不怎樣...我是這樣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