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後跟Sammi&Su到銀行去把旅支存進去以及辦好了debit card...
呼~感覺身上輕鬆很多,
不然一直揹著一堆錢很沒有安全感!
辦好之後就去Rite Aid買生活用品,
只買到了洗衣精...剛好在特價!
本來想買衣架結果被Su阻止,
因為在銀行附近有$1商店...
看來我的衣服要用烘的了~~~

回到宿舍就趕緊把作業寫完...還ok啦!
上課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有時候會有點無聊而已!

常和韓國人&日本人在一起都會學一些有的沒的,
像是他們的語助詞啊...之類的,
真擔心我回去之後變成日本腔或是韓國腔的英文,
梁說會把我打死,
竟然千里迢迢跑去美國學不正統的英文回來...
哈~應該不會啦!
我會hold住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買的到網路線...一到了晚上就慢的要死,
不過聽說就算用了網路線好像也沒有快多少,
阿阿阿!!!
這樣大家就永遠看不到我的照片了啦!
其實我是很想跟好姐妹分享我的生活的,
無奈~真的是太無奈了~~~
等我買到網路線再看看有沒有好一點囉!

so far每天生活作息很固定,
早上七點起床打開電腦與梁說說話,
八點和Sammi&Su吃早餐,
然後就去上課...
上到下午三點回宿舍寫作業然後看有沒有其他活動(因為我才來第三天所以還滿閒的),
that's it!
不過我最討厭去餐廳吃東西,
難吃是一個因素,貴也是一個因素,
另一個因素是我還是不會使用美國的零錢阿阿阿!!!
我囤了超多的1cent、1dime、5cent...永遠記不得該怎麼使用,
結果今天早上把一堆零錢帶去,
付帳的時候請小姐教我怎麼拿零錢,
呼~她很好心!
總算把我一部分的零錢給用掉了...加一加應該有好幾塊勒!
搞不懂..為什麼還要有小數點?!
難怪美國人數學聽說不好,
我來到這邊也變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