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開始很複雜!!

今天去買了大同電鍋6人份的,
還買了一些藥品:感冒藥、退燒藥、腸胃藥、咳嗽藥、ok繃...
還有大中小尺寸的洗衣袋...
晚餐是媽煮的簡單家常菜,
之所以說感覺很複雜是因為,
不知道該不該去想真的就剩下3天了?!
行李收拾的...應該差不多啦!
剩下一些比較零碎的東西要放進去而已...

晚上接到以前的同事打來的電話,
來關心我準備的怎樣了?
也許這些關心就是逼迫我去思考即將離開的動力吧!
也收到軒寄給我的信...
很多人都覺得這樣做很勇敢,
其實我都說這不算什麼,
一來是因為...我也還沒去啦!
誰知道會不會幾個月就俗辣的跑回來了,
二來是因為...
很多人都可以做到所以我也覺得我做的到!!
我覺得我對自己的人生並沒有太大、太了不起的野心,
但人生不能沒有夢想,
所以我只是在很清楚的選擇一個我最嚮往、最有興趣的事情去完成...
我無法預知未來會如何,
只希望做與不做的同時我都不可以後悔...

明天要去買旅行支票,
G車勒~~~美金竟然漲!!

打包進度:應該有80%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