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遇到melody,
知道她即將要請假到明年九月,
她很認真...請假是為了拼考試,
她的目標是台大!
還記得我剛去地球村的第一天,
停好車就聽到兩個女生在聊天(Melody&Amber),
無意間就聽到有一個女生自信滿滿的說:我跟我男朋友說我一定會上台大的!
沒錯!這個女生就是日後我認識的melody...
我們四月一起開始上課然後認識然後越來越熟,
但是有一段時間她就不見了!
我也不知道她跑去哪?!有時候想問amber哪知她每次第二節就溜走...
直到有一天去上星期五的課就和melody來個不期而遇,
不誇張~她都快落淚了呢!
今天要走的時候她給了我很多的擁抱,
下次見面應該就是我唸書回台灣以及她考上台大的慶祝會吧!
嗯嗯~一定一定是的!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和梁以外的人有這樣的擁抱,
此時的擁抱有點感傷...因為是說再見的擁抱而不是打招呼的擁抱!!
希望 我們下次的擁抱會是替對方慶祝的擁抱~see you next september,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