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邊快變成婚友社了!
身邊有幾個單身朋友
幾乎都是男生要我幫他們介紹女朋友,
阿我是多少單身姊妹啦?
條件排前幾名的都死會了啊!
(結婚的那個已經不列入任何考量了...這邊妳可以先跳過)
目前男生的人選有兩個,
一個呢遠在美國,
如果有發願想要下半輩子在美國度過的女孩兒們請向我報名,
他今年31歲!有自己的房子(雖然只是公寓)也有自己的車子(是L牌的唷!),
年薪有五萬美金(說出這個條件會令人瞳孔放大但是同時會被貼上拜金的標籤!),
是個台灣移民美國人(不是拿綠卡的他是公民!)
所以他不能跟我們討論馬或謝...只能看著蕊媽跟歐爺在嘶吼!
欲知詳情請和我接洽我不收代辦費的...
(真的是弄遊學的事情弄瘋了還代辦費咧!)
另一位人選就是我補習班好哥兒們,
他應該就像賣高一樣高吧!也像賣高一樣瘦!打球呢也跟賣高一樣好!
(我幹嘛一直以賣高為基準點同時稱讚賣高?)
總而言之,如果是外貌協會的女孩兒們可以跟我聯絡,
他可是中興大學的研究生呢!
雖然還沒有經濟基礎但是一表人才又老實唷!
他今年...跟我同年的啦!
所以所以~心動的就快點跟我聯絡吧!
**確定死會的請不要來撒野,否則會鬧出什麼革命來我可不管**
**請不要跟我要照片,我本人鼓吹"交心"沒這麼膚淺只看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