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妳比他大四歲,
在這四年中妳享有的是100%我們的愛,
他怎樣也追不上擁有這些愛,
從他出生他就必須跟妳分享我們的愛..."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用什麼方法從什麼角度去看...才能接受這番話!
我心裡回應著:我早出生是我可以選擇的嗎?比他大四歲是我活該囉?!
小時候說他們偏心,於是他們用這番話來說服我,
不懂事所以接受了(不接受能怎樣?國小還沒膽翹家)...
但是我現在的頭腦會思考了,
事情似乎不能是這樣的邏輯...
不管他現在怎樣他們的心永遠是惦記著他,
似乎又印證了"越得不到的越想得到",
於是在身邊的那個就只能乖乖的待著...被忽略著...
他們說我是受寵的那個,
所以我應該離家出走囉?這樣才符合邏輯呀!
受寵的就是壞的那個!不是嗎?
不好意思~我慢了一步!
我的膽子也來遲了一大步...已經有人搶先了,
所以離開家的名額已經滿了!下次請早...
也許我說的太諷刺太傷他們的心,
但這不代表我就沒有受傷,
對他們來說我永遠是小孩嗎?那這個時候又為什麼把我當成大人看待?

如果愛能夠分割能夠衡量,
我寧可選擇通通都不要,
也不要去計較那四年當中我得到的是多少百分比!
我很討厭這番說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