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七年級 但不是草莓族,
我很想做好自己所選擇的工作,
認認真真的做下去,
原本的計畫是兩年...
無奈...計畫果然趕不上變化,
雖然沒有任何的通知說要結束了,
但辦公室裡繪聲繪影的,
不確定有誰知道有誰不知道,
知道的是什麼 時間是什麼時候...?!
那種感覺很難受...
感覺蠟燭快要燒到盡頭卻不會燃燒最後一端,
隨時 火都會熄滅!!
想要在這之前就理出頭緒來 stay or leave?
辦公室裡的人很少 大部分都是不錯的人,
但團體再小 也有跟自己tone不合的人!
偏偏 這個人又中了我一直以來的謬論,
跟我同星座同性別的 不會成為我的好朋友...
事實上 是因為在她身上也有我的樣子嗎?
那種死脾氣跟任性,
我討厭那樣的一面 是不是自己也有?!

去到哪裡工作一定都會遇到這種事情,
我懂!
但...我還是討厭去處理人際關係,
處的來跟處不來都很困擾!!
也許 是因為辦公室裡都是女的,
大家也都知道女生最愛講一些有的沒的,
有一些秘密 它真的是秘密,
僅止於姐妹淘之間,
但有一些秘密 卻是華麗的低調,
想要掩飾什麼卻無意間(有時候是故意)想要更多人知道它!!
這些媽媽們怎麼一把年紀了還在玩小女生小團體的遊戲?!

STAY...會感覺自己像笨蛋,
好像大家都知道什麼了自己卻還在拼命!
LEAVE...where can I go?
Go to USA to study or get a new job?
如果可以選擇,
可以在不要看到她的前提之下 選擇STAY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