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才過到三月,
身邊就發生了大大小小令人心臟無力的事情!
這個、那個、這個、那個...阿~~~~~真無力啊!!
是我太聰明還是身邊的這些人太傻?!
什麼值得什麼不值得 分辨不出來喔?
需要姊姊我來一一為妳們解說嗎?
還是說 只要有愛就什麼都不會分辨了??

妳啊妳啊~還有妳啊...
都是傻瓜!!
我可一點都沒有在嘻鬧的意思喔!
我是很兇的...如果可以真想揍妳們!!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也不要再讓我生氣了,
擔心 頭髮會白,
生氣 會有皺紋...
好好面對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也好好規劃 課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