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你...也潑我冷水!!
早知道我就什麼都不要講了,
等時間到了就去做,
自己計畫自己實現!!
直到現在似乎沒有人真正懂我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是我想的太過天真跟簡單嗎?
我覺得我不是正常人,
個性也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一般般,
就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要用什麼方法去實現,
才會有這樣的計畫,
但沒想到在你們眼中好像都是泡沫......
別想動搖我!

有形的東西價值大過於無形的嗎?
三年能得到的東西多於三個月的嗎?
如果答案是NO,那關鍵在哪?
If you don't want to go with me,you will stay alone for a long time...

這是我的心第一次...這麼的不想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