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面試經驗˙˙˙很不好

話說本小姐一早就搭車到台北了,
首先看到台北又飆起了大不大、小不小的雨我就一肚子火,
森先生正苦惱著究竟要撘捷運去還是要騎機車去˙˙˙
雨還是下著,
最後決定搭捷運去!
我呢~就智障的自以為聰明穿了我的平底淑女尖頭鞋,
想說這樣比較正式一點,印象也許會加分!!
誰知道鞋子跟我鬧起脾氣來了˙˙˙
才走了15分鐘到捷運站,
我的後腳跟已經破皮了~"~
所以我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的把後跟壓下去踩著走,
這樣子的窘境已經很鳥了,
森先生還在偷笑!!
就這樣拖阿拖的到了我要面試的公司,
面試的過程一~~~~~~~~~點都不重要了,
因為最後面試的主管說:如果你可以接受到廈門去工作的話那再通知我們,我們安排下一次的面試。
你老師咧~~~~~~~~~~
要派去廈門不早點講,
我還千里迢迢的差點弄到腳爛掉的來面試!!!

好啦~要回家啦!
悲劇還沒結束~"~
森先生說順便去買TOEIC的書,
OK~我承認那時候腳的確會痛但是還撐的住,
我想說,再痛也不過是這樣了吧!!
哼~我還是聰明過了頭!!
沒有了後腳跟可以磨,
換磨我的腳指頭˙˙˙˙˙˙
就這樣從中山站走到台北車站,
一度我還想拎著鞋子赤腳走在台北街頭呢!!
終於我的腳快要殘了~
所以看到新光三越就直奔鞋子專櫃買了一雙可以走路的PONY鞋!!
森先生還脫下他的毛襪給我穿,
當下我快笑死了~因為很像老人的腳在穿鞋子!
不過心裡還滿感動的!!
穿了新鞋我可輕盈的咧~
總算是結束了悲劇!!

回到家買了優碘開始擦藥,
才是第二波的悲劇來臨˙˙˙
之後的幾天我都是穿拖鞋,
連去圖書館也是喔~弄得自己很沒氣質!!
森先生則是一直佩服著那雙兇手鞋子,
可以把我的腳咬成這樣~~~~~~~~~~~~~

現在想想˙˙˙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穿上那雙鞋子的啊?
唉~
真是他X的鼎大公司啊!!
要派去大陸不早點講喔~
害我把自己的腳弄得傷痕累累˙˙˙還什麼都沒得到!
ㄏㄜˋ!!!!!!!!!!!!
我再也不穿這種鞋了啦~
拇指外翻就是沒有穿淑女鞋的命啦!
本小姐~~~~~~~~~~~~~~~~~~~~~~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