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迫不及待看見我的未來˙˙˙

最近
心開始慌了起來
for what?
for my job!
好像回到了
剛畢業時急著想找工作的心情
可是這一次
我有信心多了!!
不管多益的成績如何
我對自己的方向也明確多了
我可以清楚的說出我想走什麼樣的路
可是˙˙˙
做什麼工作真的這麼重要嗎?
充其量
不過是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而已
會被忘掉的吧!

第一份工作又不像初戀
不會刻骨銘心的令人難忘
除非 是像被騙的初戀一樣˙˙˙
才會記得第一份工作有多鳥!

我當不成蓋世英雄
但是我相信我要的是很璀璨的未來
我也迫不及待想要看見我的未來了~
對什麼 都很期待
要站上 我自己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