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
一直以來我們的相處模式都沒變過,
不管是五分鐘腳程的對街,
還是兩個小時車程的台中台北,
沒見面的時間只會多於一個星期...
可能,我也習慣這種方式了!
會不會連我都沒辦法忍受天天在一起?!

這幾句歌詞正中紅心
我們兩個也不知道是誰沒有時間陪誰,
弄得別人都以為我們兩個很忙似的,
殊不知一個月見一次面已經變成固定公式了!
最後一句呼應我前一篇的網誌...
I just wanna...A 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