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這邊的草似乎有點長了吼!!


前幾天軒來我家 我們在一起最大的樂趣就是一起大肆的說男生的壞話!
很懷疑男生有什麼壞話可以講吼? 可多了!!
他住在我家幾天我們就可以講幾天,
這樣 知道有多少可以講了吧!!

彼此聊著跟自己的男友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如果是不愉快的事情我們就會討論女生的想法是怎樣怎樣、男生的想法又是怎樣怎樣的...
好奇怪?? 女生 應該是聰明的吧!
不然為什麼男生是怎麼想的 女生都知道呢?!
女生心思比較細吼~在交往的一點一滴中會努力的去了解自己所愛的所在乎的人,
那麼...男生呢?
不過 我也必須承認,女生真的比較難懂!!
但是 換個角度來說 女生要的也其實很簡單
就是安全感~我也不想把這玩意兒說的這麼抽象,
軒說的:安全感就是在乎跟...(跟什麼啊~我忘了!!)
反正就是"在乎"很重要就是了!
另一件事情也很奇怪??既然女生都知道男生是怎麼想的,
為什麼就不順著男生的意呢?
女生又不是白痴>"<
凡事都順男生的意 這樣會寵壞男生ㄟ!!
男生之間都嘛有說:女生啊~是不可以寵的。
那男生也是一樣 寵不得的呀!


這樣的對話可以持續很多天,
不過回到了自己的男友身邊 還是會心甘情願的為他做很多事情 還是會很體貼、很懂事的!!
罵歸罵...也是因為愛他所以才這麼在乎他 不是嗎?!
而我想 所有女生應該都有一樣的心願,
就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可以細心一點、為女朋友多想一點、多在乎一點...
這樣子 會不會太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