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也太衰了吧!!
中午下課往我的車走去,
一開始我以為我的車不見了,
結果看到一台沒有車牌和擋泥板的機車很像是我的車,
走近一看......還真的是我的車哩!
GOD>"<
當下就覺得:也太扯、太誇張了吧!!
怎麼也想不到那會是怎麼"不小心"弄掉的,
大概就是有車要經過那邊,
過不去硬擠吧!所以才會弄掉我的車牌連擋泥板!
我都照規矩停在白線內了,又不是違規亂停,
要把車牌連擋泥板弄掉好像也需要不小的力氣吼~
小牛說,副廠的要400塊原廠的要700塊!!

真的是越想越火大!!
要是被我目擊肇事者又想跑掉的話,
我一定會抓回來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