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他不懂我說的"一個人"是怎樣的心情~
住在套房的一個人,其實我並不後悔,
因為我知道那邊有很多新鮮的事可以豐富我的生活,
所以心靈上,並不是"一個人"!!
回到家,其實我成了心靈的孤兒,
爸的重心在那傢伙身上,
媽又遠在大陸,更是得不到她適時的關心,
於是,我真的快生病了!!
所以我喜歡打排球,因為打排球的時候很熱鬧,
所以我喜歡寫日記,因為可以發洩所有的情緒,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一個人,
不是實質上的"一個人"
而是精神上的"一個人",怎麼說他才會懂呢?

我沒有了叛逆的權利,
所以沒有辦法藉由做壞事來引起爸媽的注意,
我知道大家都是愛我的,但是為何這些愛好像都離我很遠?!
看到見卻摸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