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梁阿涼見面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既期待又緊張! 我還是希望她可以跟哥哥一樣給我"小通知" 昨晚不知道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到我生了‼ 長的跟維維一模一樣、體重2785(還是2985) 雖然現階段很辛苦, 但我還是希望她可以待足一點時間再來和我們見面。 心血來潮想記錄下這胎的種種狀況… 最明顯的就是肚子比較大! 原因當然是因為子宮被撐過一次了, 當然也有人說是女兒的關係… 再來就是孕吐! 應該跟第一胎吐差不多久的時間, 但不同的是這胎還吐到去打點滴>\\\\\\\\< 還有就是喜歡吃的東西! 這胎初期喜歡吃辣、重口味的, 可能跟嚴重孕吐有關吧! 上胎喜歡吃麵包、花生土司。 皮膚狀況…差不多! 該黑色素沈澱的跑不掉。 肚子一樣一開始就擦克蘭詩所以沒有妊娠紋! 最後是不舒服高達5顆星的級數症狀…該邊痛! 第一胎雖然也痛但是不至於走路掰咖樣, 這就是恥骨黏合的地方被拉扯開, 也讓我買了唯一的一條托腹帶, 有幫助但不很舒服! 然後還有最近才加速出現的---腳水腫! 第一胎有也是一兩次,通常隔天就消了, 還喝過一次無糖紅豆水‼ 這次不想喝那可怕的東西,買了排水油來用, 有點效果但是按摩過程相當艱辛, 因為肚子太大已經彎不太下去了‼ 最後是體重…一樣沒有超過10公斤! 我沒有節制,是胃口太差,加上前面完全沒胖(都在吐) 但是寶包的重量是夠的:) 接下來的日子希望不要有人惹我發脾氣, 我真的不想這麼早把梁阿涼生出來! 產品資訊: 身體調合油+宛若新生除紋霜(for 全身)--克蘭詩 纖體油(排水油)+美腿滋潤乳液(for 腳)--克蘭詩 牛奶果美胸霜--克蘭詩 托腹帶--ohohmini 孕哺內衣--Bravado雅絲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