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胎位正了〜呀呼!
我不用剖腹了,
而且醫生說都這個時期了再轉成不正的機率很小(因為空間很小),
同樣的,如果現在還不正,要剖腹的機率就大了!
是說…也不知道是阿涼聽老杯的話轉下來,
還是我勤做那個痠死人的運動才轉下來,
anyway,她就是轉好了!老木不用挨刀了!
不過我也是這幾天才有感覺她沒踢我膀胱。
 
然後今天做了乙型鏈球菌篩檢,
我只能說小診所跟大醫院差好多,
上胎在長庚,做完超〜〜〜不舒服‼
這胎在婦產科診所做,幾乎沒感覺,醫生就說好了!
真是太棒了〜(連糖尿的篩檢也是只吃一顆方糖一樣棒唷!)

然後的重點是…重量26xx了,
不是我搞神祕不打完整數字出來,
而是我聽到26xx就笑說:已經比我兒子出生的時候重了!
然後就不管是26多少了〜哈哈‼

今天的4D超音波沒有看到臉,
倒是清楚看到耳朵,
該不會…又來個招風耳吧?‼

下次產檢是37W了。
我真的希望阿涼可以待久一點,
反正我都揹她這麼久了真的不差那幾個禮拜!
如果她真的這麼聽老杯的話,
那等一下請老杯再跟她悄悄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