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媽媽開始,
心裡面時不時的會有很多矛盾又天人交戰的對話...
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想:除了在家帶小孩,我還會什麼?我真的有把小孩帶好嗎?我很會帶or教好小孩嗎?

離開自己原本住的城市,
家人、朋友都再也不離自己這麼近了,
取而代之的是心愛的老公跟孩子還有公婆們,
一方面想著:其實很幸福!有公婆可以幫忙照顧孩子,又有自己的空間,
一方面又想:我的生活圈好像都不是我自己的了(指的是沒有自己的朋友跟休閒娛樂)
之所以說天人交戰是因為我知道老公在外打拼賺錢非常非常的辛苦,
男人可以利用一些些"剩下的"時間去做工作以外的事情,
那,我們呢?
我們會有或者是說我們可以有"剩下的"時間嗎?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坐下來好好看一集電視劇(雖然我不愛看八點檔跟偶像劇),
最近拋下小孩看的一部電影-超人!!
也沒有太多時間去接觸最近流行的西洋音樂...我愛rock n roll啊!!!
最放鬆的時刻其實就是小孩睡著之後,
用手機上上網..跟朋友聊兩句...買買東西...
這樣的生活...會變笨吧!

於是漸漸的...覺得化妝品買了也沒用--反正又沒有太多時間跟老公約會!
於是漸漸的...覺得漂亮衣服買了也是放著--反正帶小孩出去還不是被小鬼弄髒!
於是漸漸的...頭髮也不用找髮型師設計了--反正還不就是紮起馬尾!
然後漸漸的...皮膚蠟黃、沒有髮型可言、衣服總是寬鬆T shirt...
最後老公有小三我們還要檢討自己!!!
故事...應該是這樣發展的嗎?

我們其實也想好好照顧自己,不只是身體健康方面的照顧,還有外表!
但是...時間要從哪裡擠出來?
我也想好好學新的東西,不管是烹飪還是新的語言,
但是...小孩每天媽呀媽的,
也許要等到小孩都去上學了(我計畫是5歲之後)我才有這些美國時間吧!
但是...等到那時候老公還會用很欣賞的眼神看我們好幾眼嗎?
老公還知道現在站在他面前、躺在他身邊的跟婚紗照裡依偎在他身旁的女人是同一個嗎?

老公+小孩就是我們的天!!
所以我也說過,
女人最愛的會是自己的老公,
因為我們願意犧牲一切願意去經歷一切生下屬於我們的小孩,
不怕所有的生理心理變化全都在我們的身上一一被看見!
那老公呢?最愛的會是老婆嗎?!!
愛小孩是應該的,
但是總不能只愛小孩不愛老婆吧~(除了一些很不三不四的女人真的也不值得愛)

拉哩拉雜發了這麼多牢騷,
回到眼前的現實...
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