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7g
突然發現一直都沒有記錄重量,
連上一胎都是><
害的那天沈大娘問我22W的時候寶寶幾克根本找不出數據給她。
結果是看了胖nana的媽媽blog才讓她放心〜
在這裡要說一個觀念,
就是寶寶是到約28周才會大量吸收媽媽所吃的營養,
然後開始飆體重--->寶寶部份,不是媽媽應該飆體重,
所以前面不要太肆無忌憚的吃,
把自己弄太胖都沒胖到小孩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
我有2次產檢的體重都增加不到1公斤,
但是寶寶卻多了將近1公斤。

好的〜這次產檢的重點在胎位正了沒?
還是沒正‼
我自己也知道沒正,
因為…梁阿涼還是持續踢我膀胱啊!
雖然醫生說第一胎有轉正通常第二胎也會轉正,
但要是最後沒轉正我們也只好剖腹。
梁阿涼拜託一下〜老娘不想挨刀,
雖然老娘肚皮已經都是疤了不差這一條,
但是我真的不想經歷不同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